close




畢業後
Nieo 三姊妹的 Big Date (呵)



話說...
每個月都要聚一次
來個三人約會
出席者 只能 Nieo 成員



Jul. Date
因大家事務繁忙
加上主辦者無能
所以延期了
這一延,Jul. Date 就這樣遙遙無期到月底了
而這位無能得主辦人,就是本人是也! = =



選擇性遺忘了Jul. Date 的事
一切就從 Aug. Date 開始吧! (哈)



這次我雖然算是主辦人,但我只是掛個名而已
實際約的是 懶惰蟲 大妞妞 是也! 哈哈
因她要剪劉海,所以就約今天嘍! (呵)
(話說這天是之前跟她約好要一起用頭髮滴說,結果我拋棄他>"<)



Nieo 姊妹三人
就這樣展開一天的甜蜜約會(噁= =) 呵呵



二妞妞 封你個新綽號 小豬妞 如何?! @@" 哈哈哈



逛了久違的桃園

貨比三家,終究還是第一眼看喜歡的好 ^^"

時裝表演,紅的可愛,但個人還是偏好藍綠色,sorry!
黑的超級適合你的啦! 你的 style,sexy girl,Good !   

大妞妞及小豬妞各都買了滿意的 新戰利品

懷念的味道_牛肉麵店
雖然是牛肉麵店,但我們卻點了一碗大碗的炸醬麵吃
哈,吃了好吃的炸醬麵,填飽肚子
超滿足! ^^"
當然啦! 女人嘛!
吃飯,總不可能單純的吃飯...
嘿嘿~ 女人會議開始!
(消音中...)



陪大妞妞買票去
好像趕她回家似低! (呵)
乖! 早點回家休息!
下次還有機會再聚低!
摁嘛~



今晚不想回宿舍
突然臨時起意去淡水
那時已經是19點多了
小豬妞和我就這樣續攤
展開二人行
流浪淡水去
(瘋狂的我們,哈不過我喜歡)



車上...
加油! 不管選擇什麼,我都會支持你的!
只要你過得快樂幸福就好了!



淡水...
夜晚又不同於白天的美! 喜歡!
老街吃了豆花 吃了臭豆腐 吃了雞蛋冰
目標情人橋
沿路經過一家很有氣氛的餐廳,約好他為下次聚會場所
走走走...
時間越來越晚,心也跟著越來越害怕...
因為離情人橋還有一大段距離...
本人是膽小鬼,今天就先到這!
拍照做記號,下次從這裡出發!
哈! 情人橋 你等著吧!



Q time...
真是個好地方呀!
舊地重遊! 只是少了大妞妞...(呵)
唉~ 在此不由得感嘆一下下
真是歲不月饒人呀呀呀~
年紀輕輕的我竟然禁不起睡魔的招喚
眼皮越來越重,越來越重,越來越重
就這樣進入溫柔鄉了... = =
丟小豬妞一人玩電腦...
诶,sorry啦!
最近欠操嘛...
哈,還不快快來個約,讓我回到瘋狂的夜生活吧!
嘻))) 等你唷! 小豬妞~ 摁嘛~ ^.<"
(提議,來個 夜唱 如何?! @@" 哈哈哈)



等等
我好像忘記一件很好笑很好笑滴事情
關於小豬妞鬧出的笑話
口音...
诶~ 記不起來那個詞啦! 討厭 =3=
這樣就沒機會再好好笑笑他了!
(努力回想,我一定會想起來低! 你放心唷! 嘿嘿 :目)



天亮了
我一臉睡意,沒睡飽
而小豬妞只能說瘋了(哈)
真不知你昨晚受了什麼刺激,變得怪怪低 ~"~
整路都在跟我 " 玩 " !!! = =
我知道你肚子餓了,雖然我細皮嫩肉看起來很好吃
但不適合你啦! 與你的口味不符唷! 嘿嘿 :P



公車上...
昏昏得睡去...
兩隻豬 XD






茫茫人海中,能與你們相遇
我何其榮幸
彼此 相知 相惜,情同姊妹
這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分
感謝你們 大妞妞&小豬妞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