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摁...
今天是留在學校宿舍的最後一晚了!

這我生活五年的地方
如今要離開了所有熟悉的環境

哈,竟然有種依依不捨的心情




從明天開始
我又會到另一個 新 的地方 展開 新 生活

雖然 沒有室友 沒有好的設備 沒有那麼的舒適
但 往好處想 一個人的生活 多了點 空間 自由,對吧! (呵)



哈哈哈,好啦! 來跟各位報告一下 小君 這週的生活吧!
( 小君,同事取低新綽號! 哈 ^^")



這週呀從星期一到星期二林口台北兩邊跑
因為學校只能住到這禮拜而已
所以忙著找我的新家 (呵)

幸運低我因有高人的幫忙,終於順利的找到滿意的新家
哈,果然高手一出馬,一切 萊就畝 啦! ^^"



嘻))) 說到這 在此呀 我先要來好好的感謝 某個人 =ˇ=
這個人嘛... 嘿嘿~

"他" 對我來說 "很重要" !

少了 "他" 我的世界就會失去 "陽光"
"他" 是我所有所有的 力量來源
"他" 是我 "親愛低" (# ̄▽ ̄#) 呵呵

Ling~ 親愛低~
謝謝你! 我最最最愛你了啦! 摁嘛~ ^.<" (哈哈哈)

之後我們就是 " 同居人" 低身分了!
呵呵,請你多多指教嘍! ~( ̄▽ ̄)~
(你要當我低導遊唷! 帶我去吃好吃低! 哈哈哈 XD)



找到新家後,這幾天都待在宿舍忙著打包行李
並處理一些搬家事宜

呵,好吧!
說 不累 不害怕
那都是騙人的

雖然期待
但還是會害怕擔心之後一個人的生活

因為之後不管遇到困難或什麼
只能靠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去解決

所以... 摁呀~ (呵)



嘻))) 就先這樣嘍!

因為還有好多東西需整理需要分類裝箱
所以我要先去忙啦! =ˇ=



這週就這樣在 跑來跑去 撕撕黏黏 中度過了! 哈 : )





Ps. 等明後兩天都安頓好了後
  我會在上來向大家報告低
  還有將之前的 半成品 完成 ! 呵呵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